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林丹逆转击败李宗伟 与谌龙会师中国队提前夺冠

2011年11月27日05:35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展开半决赛较量。男单项目里,林丹迎战头号种子李宗伟。林丹以2比1(21-19,12-21,21-11)逆转李宗伟,顺利闯入决赛。这样,林丹和谌龙将争夺男单冠军,中国队提前锁定冠军。

  作为一对老对手,林丹和李宗伟在正式比赛中已交锋27次,林丹19胜8负占优。不久前两人就在香港公开赛半决赛遭遇,林丹直落两局淘汰李宗伟,这也终结了李宗伟今年只要参赛就能闯入决赛的记录。此番,占据心理优势的林丹,再次将李宗伟挡在决赛门外。

  本场比赛耗时1小时16分钟。决赛中林丹将与队友谌龙交锋。陈泉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