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瓜帅不愿评论裁判 称冠军还未丢PK皇马要少犯错

2011年11月27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巴萨在客场爆冷0-1不敌赫塔菲,不仅遭受了本赛季首场败绩,各项赛事27场不败的纪录也被终结,赛后瓜迪奥拉并未责怪自己的球员,也没有批评当值主裁判特谢拉,他认为巴萨眼下最重要的,就是尽快振作起来。

  尽管落后皇马达到6分,但瓜帅认为巴萨输掉这场比赛,对于联赛争冠来说并非是毁灭性的:“输掉比赛没什么可怕的,联赛还有很多轮,我们必须要从失利的结果中恢复过来,现在我们要考虑与巴列卡诺的比赛,然后是莱万特和皇马。”

  本场比赛赫塔菲球员数次在禁区内手球,主裁判特谢拉都没有判罚点球,不过瓜迪奥拉并不愿去指责裁判:“评论裁判不是我们教练的工作,我对此没有什么可说的。”

  瓜迪奥拉还高度评价了对手赫塔菲:“今天我们与一支出色的球队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赫塔菲受过很好的训练,拥有出色的球员,在客场击败米兰之后,3天后又打一个客场,比赛是很不容易的,我们遭受了很多困难。我们必须要祝贺对手取胜,希望赫塔菲继续保持这样的势头,当然这并不是认为他们更强,只不过赫塔菲今天赢了比赛而已。接下来还有很多的比赛,我们犯错的机会不是太多了。”

  虽然输掉比赛,不过瓜帅并未批评巴萨的球员:“总体来说我们踢了一场好的比赛,大家也尽了全力。很多球队的目标就是击败巴萨,如果比赛踢得很开放,那事情就会变得简单,但今天场面没有这样,赫塔菲的阵型很靠后,给我们的空间很少,又利用一次角球敲开了我们的大门,这样的事情任何时候都可能发生。我们拼到了最后,制造了很多机会,可惜没能破门。”

  瓜帅并未批评巴萨的球员:“没有什么可批评的,生活还会继续,我们要像往常一样训练和休息,与皇马这样一个伟大的对手竞争,不允许我们再多输球了,但巴萨会振作,会朝前看的。我不认为联赛冠军已经丢了,还有很多轮呢!”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