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张继科:打得挺好很高兴 学习王励勤不放弃精神

2011年11月27日13: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雪湄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女单和男双决出了冠军,刘诗雯4-0横扫丁宁登顶,后者无缘一年包揽三项大赛的单打冠军。马琳/张继科大逆转马龙/王皓夺得男双冠军。男单四强国乒占据三席,郭跃/李晓霞挺进女双四强,向冠军发起冲击。赛后张继科接受了搜狐特约记者的采访:

  记者:今天打得自我感觉怎样?

  张继科:打得挺好,很高兴啊。

  记者:胜了师兄很高兴?

  张继科:我是跟师兄学习嘛,学习王励勤的这种精神吧。技术上我认为可能各有优缺点,在比赛中打得就是那种临场的变化,包括我在3:0领先的时候,王励勤也是没有放弃,所以这种精神值得我去学习。

  记者:感觉这里的场馆如何?

  张继科:场馆还可以,可能就是地胶的颜色差一些吧,但你一旦投入了可能就忘了。

  记者:这次结束后,下次比赛是什么时候?

  张继科:明年年初有个公开赛。

  记者:请用一句话告诉我你的梦想?

  张继科:快乐乒乓球!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