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八年首度赛季无缘单打冠军 郭跃“走不出低迷”

2011年11月27日13:01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讯 (邵化) 北京时间26日凌晨,在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郭跃以2比4负于队友刘诗雯。这样一来,在今年参加的包括世锦赛、总决赛、亚锦赛以及9站公开赛在内的12项赛事中,郭跃一无所获,这也是自2003年以来,郭跃首次在一年中未能夺得一个单打冠军,状态十分低迷。

  对于国乒所有竞争奥运资格的队员来说,2011年是最为关键的一年。由于伦敦奥运会的参赛名额和赛制均有改变,单打只能报两位队员,而且报名规则与世界排名有关。

  输掉2011赛季最后一战后,郭跃非常失落,在接受采访时她说:“今天自己在场上发挥了训练的水平,2比3落后的时候出现了两个擦网球,运气不好,不过第六局还是有机会的……”说到这里,郭跃的声音越来越小,眼眶里已经充满泪水。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