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许昕:输外国人更没法接受 跟王皓实力差距较大

2011年11月27日1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雪湄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年终总决赛结束了第三天的争夺。女单和男双决出了冠军,刘诗雯4-0横扫丁宁登顶,后者无缘一年包揽三项大赛的单打冠军。马琳/张继科大逆转马龙/王皓夺得男双冠军。男单四强国乒占据三席,郭跃/李晓霞挺进女双四强,向冠军发起冲击。赛后许昕接受了搜狐特约记者的采访:

  记者:场地是否适应?

  许昕:基本适应,球台颜色虽然也是蓝色但有些不同,场地颜色有些浅,但我原来打过这种场地。

  记者:输给队友心情怎样?

  许昕:输给谁其实都一样,其实谁都不想输,只是输给了队友感觉上对外的战绩不是那么差,输给外国人会更没法接受些。

  记者:觉得和队友王皓在实力上差距大吗?

  许昕:还是比较大;可能王皓近期的状态只是一般吧。其实我和他打球互有输赢,获胜的信心我还时有,只是实力上我与他还是有些差距。我希望明年还能来这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