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中超全明星赛天河鸣哨 马林:皇马来了也得争胜

2011年11月27日14:1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今天15时30分,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设擂天河体育场与中超全明星队进行一场义赛,广州恒大队将以最强的阵容迎战。

  中超全明星队主帅是夺得联赛第四名的辽宁队主帅马林。对于这场比赛,他说:“竞争必需争胜。要不花这么多钱来广州干吗?皇马来了也要取胜,与广州业余体校打也要取胜。”不过他透露,球员放假后不在状态,因此他要求球员不要受伤,“(一旦受伤)很长一段时间不能训练,而明年不少球员有国家队或俱乐部的任务”。

  马林还表示:“能和广州恒大这样有号召力的球队比赛,对推动中国足球的发展有帮助。可惜我们不是最强阵容,没有外援,而且很多球员没有到位。”

  广州恒大队主帅李章洙随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赴英国挑选外援,领队秋鸣表示,球队会全力以赴,派出最强阵容打好比赛,回馈球迷。

  谷正中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