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中羽赛-汪鑫12-18落后宣布伤退 王仪涵女单夺冠

2011年11月27日14: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组图:王仪涵汪鑫并肩而坐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今天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到了决赛阶段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比赛中,王仪涵在首局18-12领先的情况下,对手汪鑫示意因伤弃赛,最终王仪涵获得冠军,汪鑫获得亚军。

  从国际羽联提供的交手记录看,两人此前交手7次,王仪涵5胜2负占据优势。不过两人最近两次交手是在今年的丹麦公开赛和香港公开赛,都是汪鑫取得了胜利。

  今天的比赛,王仪涵率先发力,3平之后连得四分将比分拉开,随后汪鑫一度将比分追至6-10,关键时刻王仪涵连得三分,比分再次被拉大。此时汪鑫表现出了顽强的一面,连追5分将比分迫近到11-13。

  随后王仪涵连得三分再次将比分拉开,12-18时,汪鑫申请到场边接受治疗,随后汪鑫示意伤病严重,比赛无法继续,两人握手,王仪涵获得冠军,汪鑫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