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外援后腰转投升班马 李明欲“召回”姆巴米

2011年11月27日00:55
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多利基本无缘留在亚泰之后,亚泰另一名外援姆巴米下赛季转投大连也已成定局。喀麦隆后腰姆巴米上赛季和亚泰只有半年的租借合同,虽然外媒很早就称由于名额问题姆巴米在被大连一支球队签下后才短暂租借给亚泰,虽然当时双方极力否认,但最终姆巴米还是将加盟大连阿尔滨,也印证了外媒的“预言”。

  征战西甲联赛多年的姆巴米在本赛季二次转会时加盟亚泰,身披3号球衣的他很快就征服了长春球迷,被大家称为“三哥”,在亚泰和陕西的比赛中,姆巴米还梅开二度,奠定了他在大家心中的地位。赛季结束后,姆巴米一度和亚泰达成了续约一年的口头协议,不过随着主教练的更换,外援势必也会发生调整,萨布利奇此前表示除了阿雷切亚和伊斯梅洛夫可以留任外,其它外援都可以另寻下家,这也让姆巴米最终加盟大连,而阿尔滨老总李明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将“召回”姆巴米,看来正如外媒半年前所说姆巴米早就是阿尔滨球员,只是当时租借到亚泰的时间没有确定而已。(记者 邹鹏亮/报道)

  作者:邹鹏亮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