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中国羽毛球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赛 > 国羽动态

记者质疑为何不早退赛 汪鑫:真的不想放弃决赛

2011年11月27日14: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组图:王仪涵汪鑫并肩而坐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今天2011中国羽毛球公开赛进入到了决赛阶段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比赛中,王仪涵在首局18-12领先的情况下,对手汪鑫示意因伤弃赛,最终王仪涵获得冠军,汪鑫获得亚军。

  赛后汪鑫也对自己的退赛进行了解释:主要还是受伤病的影响,在香港比赛的时候,有点受伤,昨天打得也比较辛苦,今天一直在坚持,王仪涵的球对我压力比较大,15分时的杀球,扭到了一点,希望对以后影响不要太大吧,就选择了退赛。

  有记者问“为何没有早点提出退赛”,汪鑫表示:“冠亚军决赛,真的不想放弃,所以尝试一下,如果可以坚持,会完成比赛,但后面(伤情感觉)有点加重,才会退赛,我想每个人都不想放弃。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