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马竞评分:C罗勇夺最佳 马竞两大衰人最差

2011年11月27日14:56
来源:goal.com中文网
  皇马球员评分

  卡西利亚斯 - 5 面对进球无能为力,之后在场上也无事可做。

  马塞洛 - 6 前插助攻做的很出色,在上半场给本泽马制造了两次好机会。下半场一次射门偏出,在后防线上也没有遭遇防守烦恼。

  佩佩 - 6.5 他拖在最后给了马竞反越位成功并由阿德里安打进一球取得领先,不过此外他的表现还算稳固,球队的迅猛进攻势头让他在场上也轻松不少。

  拉莫斯 - 6.5 回到中卫位置,多次用自己的速度化险为夷,对地面球的抢断很到位,表现稳健。

  L迪亚拉 - 6 再次充当左后卫角色,表现积极但是前插的机会不多,总体表现十分稳健。

  C罗 - 7.5

  本场比赛不是他的最佳表现,但依然是关键性的表现。打进了两粒点球,助攻了迪马利亚的进球,整场比赛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阿隆索 - 7 长传依旧犀利,是中场的大佬,场上领到了一张黄牌将缺席下周末的联赛,不过能很好的备战随后的国家德比,这一次他不是故意洗牌……

  厄齐尔 - 5.5 开场阶段差点助攻了本泽马破门,在场上显得很活跃,不过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身体的对抗中,随后便的沉默。

  赫迪拉 - 7 本场比赛正合德国人的胃口,在中场他是真正的强者。做出了多次关键的抢断,在场上兢兢业业,开场时一次远射射偏。

  迪马利亚 - 6.5 伤愈回归后在本场比赛收获了进球,在边路展示了出色的脚下技术和速度。但是花费了太多时间在假摔上,这让他的比赛褪色不少。

  本泽马 - 6 为球队赢得一粒点球,但是其余时间将自己的射门靴忘在了家中,有多次破门机会,他今晚的表现还应该更好。

  替补

  卡列洪 - 5.5 上场时只有15分钟的时间表现,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伊瓜因 - 7 替代迪马利亚上场,利用了戈丁的一次失误为球队打进第三粒进球,最终还赢得一粒点球,表现出色。

  科恩特朗 - 5 替补上场,没有太多时间表现。

  马德里竞技球员评分

  库尔图瓦 - 3.5

  他的第一次扑救也成为了他在场上的最后一次扑救,扑倒本泽马后被红牌罚下。让当时领先的马竞处在了被动之中。

  费利佩.路易斯 - 5

  迭戈.戈丁 - 3.5

  对乌拉圭人来说是噩梦般的夜晚,给了伊瓜因打进第三粒进球的机会,对阿根廷人的犯规又送给对手一粒点球,红牌直接终结了他本场比赛。

  多明戈斯 - 5

  佩雷亚 - 4.5

  图兰 - 5

  阿松桑 - 5

  里巴斯 - 6

  加比 - 5

  萨尔维奥 - 5.5

  阿德里安 - 7 在场上表现活跃,当机会到来时都展示了自己的威胁,并在开场不久后就帮助马竞取得了领先,是马竞队中为数不多的亮点。

  替补

  雷耶斯 - 5

  阿森霍 - 5.5

  米兰达 - 4.5 (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