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诸强争霸

高尔夫世界杯美国队第24次捧杯 中国队获第18名

2011年11月27日1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组图:世界杯美国队夺冠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2011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周日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落下帷幕,首次参赛的马特-库查尔和加里-伍德兰德在最后一天四人两球赛中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总杆264杆低标准杆24杆,终结了美国队11年的等待,为自己国家第24次捧起高尔夫世界杯。中国队在最后一天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总杆275杆低标准杆13杆,处于并列第18位。记分卡>>

  由伊恩-保尔特和贾斯汀-罗斯组成的英国队打出当天最低杆数的63杆低标准杆9杆,总杆266杆低标准杆22杆,与德国队(马丁-凯梅尔/亚历克斯-塞加卡)一道获得亚军。前一晚领先者爱尔兰队最后一天表现平淡,只拿到72杆平标准杆,总杆267杆低标准杆21杆,与澳大利亚队(69杆)、荷兰队(68杆)和苏格兰队(66杆)一起获得并列第4名。

  美国队在前两洞抓住2只小鸟,取得开门红。他们在第6洞和第7洞再次抓住2只小鸟,以-4杆转场。来到后九洞,美国队在第11洞吞下一颗柏忌,不过在接下来两洞用小鸟球做弥补,全天交出67杆,终于第24次捧起世界杯。美国队是赢得高尔夫世界杯次数最多的国家,不过今年却是他们在新世纪首次夺冠。美国队的上一次胜利要追溯到2000年,当时由老虎伍兹和大卫-杜瓦尔联手为美国夺回奖杯。美国队在上周举行的总统杯赛上也赢得冠军。

  由马丁-凯梅尔和亚历克斯-塞加卡代表的德国队看起来是最有可能的挑战者。凯梅尔在第2洞攻果岭的时候把球放到5英尺处。第9洞,塞加卡切球抓住小鸟,当时只落后领先者一杆。虽然德国队最后一轮一个柏忌都没有,而且塞加卡在第12洞拿下了20英尺的推杆,但是他们在结束洞却很难拿下急需的小鸟,最终只交出69杆。

  爱尔兰队开局很糟糕,他们在首洞出现三推,世界第二罗里-麦克罗伊竟错过了2英尺的推杆,吞下柏忌。不过他们好像很快回到正轨,在第3洞攻果岭时把球放到2英尺处,抓住小鸟,并在第5洞再抓一鸟。然而,爱尔兰队在第6洞再次出现三推,尽管麦克罗伊在第10洞切球抓住小鸟,但是美国公开赛冠军在第12洞第二次错过了3英尺内的推杆,他们向冠军发起挑战宣告失败。

  英国队的贾斯汀-罗斯和伊恩-保尔特是当天的明星,但是由于前一晚落后领先者太多,有8杆差距,最终只获得并列第2名。英国队当天的亮点是保尔特在第16洞射下12英尺的老鹰,罗斯在最后一洞抓住20英尺的小鸟。

  中国队四轮分别打出68杆、68杆、68杆、71杆,总杆数是275杆。梁文冲与张新军在第二轮的四人两球赛中表现出彩,并在赛后一度排在第十位。而第四天的四人两球赛中,两人失去状态,仅交出71杆,成为四轮比赛中最差战绩。

  (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新闻:

·第三轮-高球世界杯第三日爱尔兰领先 中国68杆跌至第17
·第二轮-世界杯次日澳大利亚爱尔兰领先 中国队并列第10
·首轮-世界杯首日澳大利亚队两杆领先 中国队并列第22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