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米兰巨头空白支票策反瓜帅 承诺年薪引援无上限

2011年11月27日21: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曝米兰巨头策反瓜迪奥拉
曝米兰巨头策反瓜迪奥拉

  客场0-1爆冷憾负赫塔菲,由瓜迪奥拉率领的巴塞罗那已经落后强势领跑的皇马6分。而在新赛季首场国家德比即将在伯纳乌如期上演的情况下,连续三个赛季统治西甲的“宇宙无敌之师”也已经渐渐显露出颓势,卫冕的步伐愈发艰难。无独有偶,作为巴萨梦三王朝的领路人,一直秉承一年一续约策略的瓜帅到目前为止就仍然没有对自己的未来给出正面回应,续约前景尚不明朗,或者就像他所说的:“只要他感觉巴塞罗那缺乏了继续前进的动力,那么他就会选择离开,从而去寻求新的挑战。”

  曼联?切尔西?国际米兰?西班牙国家队?抑或是卡塔尔国家队?眼下全世界范围内对瓜迪奥拉感兴趣的俱乐部及国家队绝对不在少数。而就在日前率领红蓝军团攻陷圣西罗,豪取欧冠H组小组头名的情况下,此前刚刚卸任意大利总理,重新将目光投向AC米兰俱乐部的风云政要贝卢斯科尼也就对瓜迪奥拉抛出了橄榄枝,认为他才是真正可以让米兰实现名利双收的合适人选。毕竟,就在米兰主场输球之后,现身圣西罗看台的老贝就一脸笑容地心服口服道:“输球的结果是正常的。这是不是巴塞罗那给AC米兰上课的比赛?随便你怎么说,然而事实情况是:AC米兰踢的不坏,可巴塞罗那却踢的太过出色。”

  老贝这番话是何用意?相信了解老贝性格的人都清楚。特别是在辞去意大利总理的官职后,相信重新回到米兰主席位置的贝卢斯科尼也一定会借势让连续数年沉迷的红黑军团东山再起,以便夺回失去数年的欧罗巴话语权。因此,尽管眼下阿莱格里对于米兰的改造已经初见成效,并一举拿下了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冠军,可是这距离老贝征服欧洲的梦想就依然太过遥远,远无法填满老贝贪婪的胃口。而据西班牙《签约》网站透露,在巴塞罗那客场战胜AC米兰的比赛之后,满面春风、笑意融融的老贝甚至也就直接闯入了巴萨的更衣室,并在祝贺对手的同时,对瓜迪奥拉进行了一番游说。

  据悉,在老贝与瓜迪奥拉的私密对话中,这位一举将AC米兰推向欧洲之巅的风云大佬亲口承诺将会为瓜迪奥拉备好一张空白支票,瓜帅想要多少年薪自己填上就好。而在引援方面,老贝也将全面破除现在的谨慎作风,从而尽全力满足佩普的配置要求。不过,作为目前米兰阵中的绝对核心,刚刚出版自传把瓜迪奥拉大骂一番的伊布显然就不会对瓜帅的到来表示欢迎。而如果贝卢斯科尼决定一意孤行的话,那么送走伊布也就成为了他向瓜迪奥拉示好的最强音。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