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球员海外淘金|欧洲篮球联赛 > 世界篮球新闻 > NBA海外淘金

费尔南德斯重蹈阿联覆辙 海外淘金遭遇伤病困扰

2011年11月27日22: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朋
鲁迪受伤倒地表情痛苦
鲁迪受伤倒地表情痛苦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联盟停摆期间赴海外打球对于NBA球员而言无疑是把双刃剑,一方面此举可以帮助球员挣得外快,保持状态;另一方面伤病隐患也成为令球员头疼的问题。即阿联扭伤膝盖之后,近日达拉斯小牛新援费尔南德斯也遭遇膝伤困扰。据ESPN报道,费尔南德斯是在当地时间周四的一场比赛中扭伤了膝盖,并且伤病看起来比较严重,在队友的搀扶下费尔南德斯才得以离开赛场。

  为此,专家一开始预计费尔南德斯至少需要休战一个月才能痊愈,后来经过X检查后皇马官方网站给出消息,称费尔南德斯只是简单的左膝肌肉拉伤并无大碍,只需要休战一星期左右就可复出。

  众所周知,费尔南德斯是在今年NBA停摆期间加盟的皇马。此外,他还和新科冠军小牛有合同在身,不过他和皇马的合同中包含了一个跳出选项,也就是说在NBA停摆结束之即,费尔南德斯可以立即返回,为小牛征战。费尔南德斯在今年6月份被开拓者交易至小牛。此前他代表开拓者出场218场比赛,场均贡献9.1分2.5个篮板2.2次助攻,场均出场时间为24.1分钟。

  (搜狐体育 张朋)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