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诸强争霸

库查尔:世界杯冠军是很大荣誉 望2年后回来卫冕

2011年11月27日2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2011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周日在海口落下帷幕,由马特-库查尔和加里-伍德兰德代表的美国队开始最后一天比赛时落后前一晚领先者爱尔兰队2杆,但是他们在决赛轮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这足以让美国队以2杆优势领先德国队和英格兰队,第24次捧起世界杯奖杯。

  美国队结束11年的等待,夺得自2000年以来的首座世界杯。库查尔告诉记者:“当我有资格代表美国参加世界杯,可以挑选搭档,我知道到这里来代表美国是一种莫大的荣誉,我想如果我挑选了合适的搭档,我真的能向冠军发起冲击。”

  “我选择加里-伍德兰德的时候,我想他和我搭档会很好,我们非常有机会取得胜利,他本周打得太好了。我一点都不怀疑他是本周阵容中表现最出色的选手,对于我来说,我很多时候都是靠他,并且一直鼓励他,给他加油,因为他打得真的很棒。我十分幸运,我真的非常激动,我挑选了他。”

  伍德兰德接着说:“我们打得异常好,特别是今天。这是一种艰难的比赛形式,当一个人陷入麻烦的时候,另外一个都能提携到对方。我们的开局非常火爆,而后九洞我们则非常扎实。我们在后九洞真的没有遇到麻烦。这是非常美好的一天。”

  在首洞和第2洞抓鸟为美国队当天的表现定下基调,他们接着在第6洞和第7洞再抓2鸟,以-4杆转场。来到后九洞,美国队在第11洞吞下柏忌,不过在接下来两洞用小鸟球做弥补,全天交出67杆,终于第24次捧起世界杯。

  马特-库查尔说:“对于加里和我来说,能将自己的名字放在这座奖杯上,放在世界杯的奖杯上,能与阿诺-帕尔默、杰克-尼克劳斯、老虎伍兹、大卫-杜瓦尔、戴维斯-拉夫三世、卡波斯等等人的名字放在一起,真的是一项很高的荣幸。在通过大厅的时候,看到我们的照片和面孔——你知道这里是非常棒的一个度假村,一个非常酷的地方——我们因为世界杯冠军被铭记,我想真的是非常高的荣誉。”

  库查尔感觉在海口观澜湖有种在家的感觉,他表示他们在那里非常受欢迎。库查尔表示:“在这里,我们获得的接待非常好。这是非常棒的一个星期。我们感觉就好像在家一样。的确,这里离家很远,而且这里的文化与我们家乡有很大区别,可是我们觉得我们在这里非常受欢迎。”

  库查尔还希望两年之后回来卫冕。“我们在这里的体验非常棒。我希望加里和我能再开始一个传统,就像数年前卡波斯和拉夫三世开始的传统一样。我想像他们连续赢得五届比赛。我希望回来,我希望两年之后,加里和我一起回来,卫冕冠军。”

  (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