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钱德勒回避返美话题 主帅:合同规定打整个赛季

2011年11月27日22: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广厦胜佛山 格林突破上篮遇阻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27日杭州报道)威尔森-钱德勒怎么了?那边NBA刚刚出现终止停摆的消息,这边钱德勒打球变得心不在焉。27日险胜佛山队之后,不管是他本人还是主教练克里蒙斯,多多少少都回避了NBA这个话题。

  27日晚与佛山一战,首发出场的钱德勒在第一节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他打满第一节,但却收获了0分。虽然第三节再次被换上之后,尤其是第四节全队吹响反击号角的时候,他的可以大发神威最终拿到全队第二高的得分,但投篮三不沾、传球失误、运球砸脚面这种事还是让人很难与他画上等号。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主帅克里蒙斯被问到钱德勒在第一节出手如此之少,是否是出自他的布置时,克里蒙斯笑了,“这个不是我事先安排的,可能比赛刚开始阶段,他还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所以他选择多传球。中场的时候我们跟他说了,要让他主动去攻,更拼一点,投篮的节奏要在比赛中找到。”对于自己第一节的表现,钱德勒在赛后是这样说的:“我今天就是把自己放在了一个组织者的位置上,因为队友的手感都很热,所以我就尽量让他们多投篮了。”

  NBA停摆即将结束的消息传出后,人们都在猜测,究竟那些大牌们会跳出与CBA球队的合同返回美国,而钱德勒是大家都特别关注的一个。对于这个话题,主帅克里蒙斯说:“按照合同安排,钱德勒肯定会继续留在这儿打完这个赛季,但是这个还需要看钱德勒个人的意愿,我还没有和他交流过。”当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钱德勒本人时,他的回答更加含糊:“我并没有非常关注这件事,还没有对此进行考虑。”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