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0队望成传奇球员:皇帝压闪电侠 火箭影帝无缘

皮尔斯
10/10

皮尔斯

2011年11月28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波士顿凯尔特人】

  球员:保罗-皮尔斯

  皮尔斯是目前凯尔特人队中最具成为传奇资格的球员。得分方面,皮尔斯场均贡献22.2分、6.1篮板、3.8助攻,命中率为44.8%;成就方面,皮尔斯带领凯尔特人于2008年夺得球队历史上第17座总冠军;性格方面,皮尔斯继承了以往“绿衫军”名宿坚韧、不屈、智慧的性格,无论是当年身重11刀、甘愿与球队经历常年沉沦、2008年总决赛上演“归去来”,皮尔斯几乎将小前锋这个位置演绎到了极致。

  亚特兰大鹰:乔-约翰逊;夏洛特山猫:肯姆巴-沃克;丹佛掘金:空缺;底特律活塞:布兰登-奈特;金州勇士:蒙塔-埃利斯;印第安纳步行者:丹尼-格兰戈;密尔沃基雄鹿:安德鲁-博古特;明尼苏达森林狼:凯文-乐福;新泽西网:德隆-威廉姆斯;费城76人:安德烈-伊戈达拉;菲尼克斯太阳:史蒂夫-纳什;波特兰开拓者: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萨克拉门托国王:泰瑞克-埃文斯;多伦多猛龙:安德烈-巴格纳尼;犹他爵士:艾尔-杰弗逊;圣安东尼奥马刺:蒂姆-邓肯;孟菲斯灰熊:鲁迪-盖伊;华盛顿奇才:约翰-沃尔;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凯文-杜兰特。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跳转至: 页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