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缩水赛季五冠军争夺者:小牛力压热火 湖人第三

1:小牛队
1/5

1:小牛队

2011年11月28日0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在NBA停摆149天后,劳资双方终于达成临时协议。一旦劳资双方在各自"阵营"的表决中均通过了新协议,双方很可能在美国时间12月1日正式签署协议,12月25日常规赛正式打响,新赛季将有66场比赛。今日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缩水赛季五大总冠军争夺者:

  1:达拉斯小牛队

  达拉斯小牛队球迷感到自己的球队尽管夺得了总冠军,但是并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小牛球员德肖恩-史蒂文森上赛季总决赛期间多次与勒布朗-詹姆斯等热火球员打口水战。如今距离总决赛已经过去了5个月,史蒂文森仍认为,小牛队没有得到足够多的赞誉。虽然我不认为达拉斯小牛队是本榜单中最有才华的团队,但他们是卫冕冠军,间接证明了一切。我不会判定他们是2012年的失败者,因为小牛队仍有诺维茨基,基德和特里,他们依然是NBA联盟中一支进攻最好的球队,有什么更好办法去定义卫冕冠军球队的化学反应呢?我不知道,小牛队能够重复上赛季的辉煌,但我相信他们拥有足够大的动力再次杀进总决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