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世界球迷看台造型 国安看台也世界一流(图)

01-多特蒙德 骷髅头
1/30

01-多特蒙德 骷髅头

2011年11月28日01: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都说球迷是每支球队的第12人,如果没有他们在看台上的热情洋溢,赛场上绝对会少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逢在拥有绝对多数支持者的主场比赛时,无论是超级豪门亦或是鱼腩小队往往都能从场边得到一份强大的支持力量。球迷们展现自己情绪的途径有很多,可以身着统一的主队球衣,可以高唱主队的队歌,可以大声呐喊心爱球员或教练的名字……当然,一些独特的横幅以及巨大的海报也是必不可少的。现在就让我们一起重温一下世界各大俱乐部球迷在看台上摆出的各种美妙精彩造型。

  01- 多特蒙德

  先来感受一下恐怖的威斯特法伦球场气氛。威斯特法伦被誉为“德国足球的首都”,这里拥有全德国最为狂热的主场气氛。球场不仅可以容纳多达8.3万人,而且其南看台具有独特的站台设计,数万名球迷可以站在那里为球队加油助威,形成一道声势惊人的“球迷墙”。近期在网上普遍流传的照片,德甲卫冕冠军多特蒙德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前,球迷摆出的巨幅骷髅头造型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