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主帅扬言重回争冠行列 称买特维斯仅是玩笑

2011年11月28日02: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幻灯:超新星献完美处子球 国米苦战89分终解脱

  继国米2-1击败卡利亚里、欧冠锁定头名出线之后,蓝黑军团又在联赛里幸运的1-0击败锡耶纳,最近4场赛事取得3场胜利,算是暂时走出了意大利德比惨败的阴影。赛后拉涅利信心爆棚,他指出:国米的目标是重回争冠行列!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拉涅利讲道:“我们赛前就知道,国米来到客场比赛,应该表现的足够谦逊,也知道我们会遇到很大的麻烦,需要奋战90分钟比赛。我们对阵的是一支攻防实力都很出色的球队。在最后时刻进球之前,国米面对锡耶纳的冲击并不轻松,一度非常挣扎,在这种情况下,我对于球队的变阵实验感到开心,因为直到最后一刻,球员们都坚信自己能够获胜,最终我们取得了成功,夺下了3分,这是今天最重要的。”拉涅利认为,今天国米最大的亮点出现在防线上:“在我们的联赛丢球数之前达到17个的前提下,今天没有丢球,这让我非常开心。”

  国米今天在比赛里有两次大型的换阵:上半场国米出战阵型是4141,但球队表现不佳。中场休息拉涅利连换两人,奥比和卡斯泰尼奥换下了两翼的萨拉特和阿尔瓦雷斯,可是球队表现并没有太大起色。然而事实证明拉涅利的眼光,因为第89分钟,正是他换上的卡斯泰尼奥实现了绝杀。赛后拉涅利说:“我之所以这样换人,是因为奥比在左路更加适应,而卡斯泰尼奥不是纯粹的边路球员,但值得信任。我改变了阵型,球队依然获得了胜利,所以我非常开心。”

  获胜之后,国米如果再拿下补赛,就将回归积分榜前十名的行列,有望本赛季首次进入“积分榜左侧”。对此拉涅利讲道:“我们能不能回到争冠的行列?我们会在场内奋力争取,重回巅峰并不容易,但是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面对每个对手的时候争夺3分,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重新回到争冠的行列。尤文图斯独占榜首?尤文图斯买进了很多优秀的球员,所以他们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里,这是正常的。”

  最近1-2周,媒体热炒特维斯加盟AC米兰的消息。赛前拉涅利说“你认为国米真没在追逐特维斯吗?”赛后,拉涅利却说:“特维斯的那话当然是个玩笑。关于他的事情,记者会告诉我们最终结果的。我要说的是,目前国际米兰的阵容非常具备竞争力。斯内德之前说过,球队主力和替补之间的差距太大,但我们的年轻人正在不断成长,无论是技术方面,还是战术方面。”

  进球功臣卡斯泰尼奥赛后很开心:“这是场重要的比赛,每场比赛我都会贡献自己的全部,每场比赛对我来说都是决赛,进球是至关重要的。和帕齐尼和米利托一起出战,我感到非常好,有这样两个前锋在身旁支援,你任何时候都可能取得进球。我的未来?我一场一场比赛的去考虑,每天努力工作,而且拼尽全力。”

  拉诺齐亚赛后指出:“这球场总能给国际米兰带来好运(过去5年国米两次在这个球场夺冠),我们希望能拿回我们先前缺少的分数。对卡利亚里、特拉布宗时我们都有不错的比赛,成绩也有了连续性,得到分数很重要。国米有很多顶级球员,但对胜利的饥饿感永远不会消失。今年从其他联赛来了很多年轻人,他们还需要时间。上一场比赛是阿尔瓦雷斯的进球,今天则是卡斯塔尼奥。他们需要时间来适应国米环境,但他们和球队一起越来越好”。 萨内蒂赛后讲道:“卡斯泰尼奥?他非常害羞,但这就是他,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会融入球队。别给他们压力让他们平静是最好的。我们在一场的比赛里获胜,这种胜利对士气、信心都有帮助。对那些年轻人来说,这段时间很不容易,但他们总有出色表现,我们希望能继续这样下去”。

  (搜狐体育 阿苏勒)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