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11乒联总决赛 > 女乒斗艳

总决赛郭跃李晓霞横扫对手 第二次荣获女双冠军

2011年11月28日0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其斌
组图:郭跃李晓霞获女双冠军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进入女双决赛的争夺,决赛对阵的双方是中国组合郭跃/李晓霞和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本场比赛,郭跃/李晓霞赢得比较轻松,以4-0(11-8、11-5、11-7、11-6)的比分战胜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获得本届乒联总决赛的女双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郭跃/李晓霞自2007年总决赛之后,获得了第二个女双冠军。

  比赛的开局,双方争夺的比较激烈,比分比较胶着,但是慢慢找到状态的郭跃/李晓霞在比赛的后半段掌握主动,结果以11-8获得胜利。

  第二局比赛,郭跃/李晓霞很快掌握主动,而且轮转比较顺畅,而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则在防守中漏洞不少,从而给郭跃/李晓霞制造了不少的进攻机会,反观福原爱/石川佳纯则进攻有段不多,轮转出现问题之后,失误也开始出现。结果,郭跃/李晓霞以11-5战胜福原爱/石川佳纯,局分变为2-0.

  第三局比赛,福原爱/石川佳纯加强了进攻的针对性,在做好防守的同时,加强了进攻的效率,虽然比赛的前半段双方的比分比较胶着,但是郭跃/李晓霞更胜一筹,在随后的比赛中,郭跃/李晓霞抓住机会,以11-7连下三城。

  第四局比赛,郭跃/李晓霞在开局便打出了一波4-0的高潮,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则进攻的手段不多,很难找到郭跃/李晓霞防守的破绽,随后,郭跃/李晓霞始终保持着比分上的优势,并最终以11-6获胜,并以4-0的比分战胜日本组合福原爱/石川佳纯,获得本届乒联总决赛的女双冠军。(搜狐体育 其斌)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