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英超终极无间!50米回传+风骚脚 圣婴永不会独行

2011年11月28日05: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英超赛场再现无间道,主演又有利物浦!上轮斯坦福桥球场,全场进入补时阶段,切尔西球员梅雷莱斯和托雷斯先后远距离“解围”,帮助利物浦拿到3分;本场利物浦主场对曼城的焦点之战,球场上再次出现如此滑稽的一幕,与上场不同的是,玩无间道的不仅仅是一家球会,而是双方都在玩,与上轮联赛一样,利物浦再度受益,曼城联赛连续16场不败的俱乐部历史记录险些被“卧底”终结。新版红蓝大战结束后,搜狐体育带您回顾利物浦大战曼城的“无间道”:

  “无间道”第一幕:比赛进行至第17分钟,中场左路拿球的何塞-恩里克没有看后场形势,距离50米漫不经心的向队友雷纳传了一脚球,此时此刻曼城前锋阿奎罗提前猜到了西班牙左后卫的意图,与利物浦门神展开拼抢。庆幸的是,跑出禁区外的雷纳赶在阿奎罗上前滑铲赢得控球权,随即第二反应将皮球踢出边线。

  “无间道”第二幕:比赛进行至第33分钟,利物浦前场控球,库伊特横传给查理-亚当,苏格兰中场稍作调整后30码低射;说实话,查理-亚当的远射毫无质量而言,如果没人阻挡,肯定会偏出右门柱,谁料莱斯科特“及时”的补了一脚,皮球因此改变飞行轨迹,曼城门将乔哈特也被晃了,再次回过神之后,皮球已经慢悠悠的滚入网窝。凭借着这个乌龙球,利物浦在曼城领先后的第2分钟神速扳平比分。

  “无间道“第三幕:巴洛特利和斯科特尔共同上演。比赛进行至第71分钟,巴洛特利前场左路得球,斯科特尔竟然跟球跌倒了,眼看曼城前锋就要获得单刀机会,谁料巴神控球也跌倒了,曼城就这样的浪费掉一次可以重新取得领先优势的好机会。

  “无间道”第四幕:比赛进行至第74分钟,莱斯科特又成为主角,利物浦前场围攻曼城,苏亚雷斯禁区内左侧底线晃过克里希送出直塞球,莱斯科特第一次解围打在库伊特身上,皮球直奔曼城球门,莱斯科特然后第二次解围,皮球再度打在库伊特身上,如果利物浦球员不动,那么莱斯科特的解围球击中库伊特必定反弹到球门;令莱斯科特长松一口气的是,库伊特没有收大礼,提前移动将皮球碰出底线。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