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首次晋级超级联赛决赛 将与奥沙利文争冠

2011年11月28日03:0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刘旭辉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凌晨,2011年超级斯诺克联赛在英国结束半决赛争夺,丁俊晖5比3淘汰实力强劲的特鲁姆普,在该项赛事第四次杀进半决赛后,首次晋级决赛,他将与“火箭”奥沙利文争夺冠军。

  丁俊晖昨晨先声夺人,随后特鲁姆普连扳两局反超比分。比赛此后进入丁俊晖的节奏,他先是顺利扳平比分,然后在第五局中打出单杆139分,再度反超比分。这也是丁俊晖本届超级联赛第一次打出单杆破百。随后三局,虽然特鲁姆普都很顽强,但是丁俊晖发挥稳定,以5比3获胜,顺利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火箭”奥沙利文5比2击败威廉姆斯,连续8届打入决赛,他将与丁俊晖争夺冠军。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