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动态

高球世界杯中国并列第18 新组合有收获但不满意

2011年11月28日04:50
来源:新京报

  本报海口讯 (特派记者张宾)新“张梁”并未突破老“张梁”创下的最佳成绩。由梁文冲和张新军组成的中国队最终排名并列第18位。不过,两人均表示收获颇丰。

  在昨日的4人2球赛中,两人出门第1洞就抓鸟,前8洞斩获3只小鸟并无柏忌。后10洞,他们只抓了1只鸟,但吞下3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总成绩结束比赛。

  两人均对成绩不满意,但也承认收获颇多。“成绩并没有达到理想位置。这是我们第一次搭档,是一次经验积累的过程。4人4球赛,我们发挥欠佳导致成绩并不理想。”梁文冲说。

  张新军今年第1次转职业就参加了世界杯,他表示从梁文冲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我跟冲哥这几天,学到了很多平时学不到的东西,包括球技和心理。尤其是心理方面,他参加过很多大赛,心理素质真的非常棒。”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