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无解幽灵摧垮曼城铁墙 天鹅之死?曼联被他玩死

2011年11月28日06: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苏亚雷斯最近很郁闷,他能够在乌拉圭完成大四喜,也能够连续在四场俱乐部赛事不进球!自从10月26日对斯托克城梅开二度之后,利物浦客场2-0西布朗维奇、主场0-0斯旺西、客场2-1切尔西以及主场1-1曼城等连续四轮英超联赛,利物浦球迷再也没有为苏亚雷斯的进球欢呼过。如果仅限于英超联赛,乌拉圭射手经历了超过540分钟的进球荒!现如今,苏亚雷斯在本赛季联赛里依旧只有四个进球,不过这并不妨碍他是主帅达格利什手下第一王牌,利物浦只要有他,即使整场比赛没有进球,红军进攻也绝对不会掉色,充满想象力的乌拉圭前锋总能在球场上制造一个又一个惊喜。

  本行比赛对曼城,苏亚雷斯没有进球,但绝对是蓝月亮的噩梦,第13分钟便让孔帕尼吃到黄牌,从此令曼城队长在防守上不敢再有大动作;因在苏亚雷斯身上吃到黄牌,孔帕尼此后甚至不再纠缠利物浦前锋,曼城另一铁闸莱斯科特开始紧盯苏亚雷斯。很显然,身体笨重的莱斯科特哪有苏亚雷斯那么灵巧,曼城中后卫被乌拉圭射手玩的晕头转向,整场比赛都没能清醒,莱斯科特除了对苏亚雷斯数次犯规外,还有乌龙球:第33分钟,莱斯科特不明智的解围让查理-亚当毫无威胁的射门转化为进球,此外在第74分钟还险些奉献乌龙助攻,帮助利物浦在比分上完成反超。

  当时亦是苏亚雷斯拿球,在禁区内左侧底线附近,利物浦前锋利用脚下技术的盘带技术晃过了克里希,就如今年3月份苏亚雷斯在利物浦3-1击败曼联大战中连过红魔数名球员后助攻库伊特得分那般,像幽灵搅乱了曼城整条后防线,莱斯科特拦截苏亚雷斯的传中球先后两次解围踢在库伊特身上,若非荷兰球员提前移动,皮球极有可能击中库伊特后反弹入曼城大门网窝。毫无疑问,在苏亚雷斯过掉克里希突入小禁区的那一瞬间,曼城整条后防线呆了,所以才有了莱斯科特滑稽解围的一幕。此外,苏亚雷斯数次与理查兹的对决,也令曼城右后卫苦不堪言,可以说他一人完爆曼城整条后防线!

  小范围内盘带控球、穿裆过人,这已是苏亚雷斯绝招,在当今世界足坛,没有人能够像利物浦前锋运用自如。或许是苏亚雷斯过于出色,加之喜好“碰瓷”,令曼城将帅咬牙切齿,蓝月亮官方似乎也被气怒了,曼城官网在比赛结束后如此评价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像芭蕾舞演员每次对抗都跳着天鹅之死(With Luis Suarez giving a good impression of a dying swan under almost every challenge)”曼城官网如此评价,显然是看了第64分钟的一幕,苏亚雷斯与孔帕尼抢球,利物浦前锋跌倒抱着腿打滚,看上去是孔帕尼对苏亚雷斯犯规;实在不然,苏亚雷斯在抢球中使坏,恶狠狠的踩在了孔帕尼的脚面上……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