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再遇冤家主裁遭赛季首败 终场好球被判越位

2011年11月28日05:4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距离国家德比还有两周,巴萨掉链子了。这是巴萨本赛季的首个败仗,但却疑点重重,就连皇马喉舌《阿斯报》都承认,巴萨这场比赛输得“十分可疑”

  巴萨或许在欧冠以3比2险胜AC米兰的比赛中消耗太大,此役迟迟无法打破赫塔菲的铁桶阵,反倒是被对手在第67分钟打入了一个进球。随后,巴萨发动了猛烈的进攻,第91分钟,巴萨打入了一个进球但却被裁判吹掉。

  当时梅西中路带球突破,皮球来到了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凯塔脚下。凯塔吸引莫亚出击后将其横敲中路,梅西包抄到位将球铲入空门。助理裁判认为凯塔在接应梅西传球前越位在先,他示意主裁特谢拉将此球吹掉。但事实上,压根就不是梅西将球传给了凯塔,而是赫塔菲后腰卡斯克罗在防守跳蚤时将球捅到了凯塔脚下。换句话说,无论凯塔是否处在越位位置上,此球压根就不应该被判罚为越位。

  实际上,这已经不是巴萨第一次吃特谢拉的亏了。巴萨上一次输球是今年4月30日,裁判也是特谢拉,他在80分钟判给对手一个点球,导致巴萨最终输掉了比赛。赛后,瓜迪奥拉脸色铁青地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而且拒绝对特谢拉进行任何评价:“我不会就特谢拉说任何内容。裁判不在我们的工作之列。”言语中不难看出对于判罚的不满。

  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巴萨在联赛中顺风顺水,让皇马一直气得牙痒痒的。上赛季,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就多次在公众场合抨击巴萨“有干爹”。不过,进入本赛季之后,巴萨的好运似乎都用光了,在裁判方面压根没占到一点便宜,而皇马则是颇受照顾,这让人不仅想到,冥冥之中似乎真有一只无形的大手在幕后操纵西甲联赛。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