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马竞连续12年为皇马送分 巴萨落后6分称还能追

2011年11月28日06:0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同城球队是仇人?未必!在昨晨进行的西甲联赛中,同在马德里市的马德里竞技就继续担当了皇家马德里的“送分童子”,客场1比4被银河战舰逆转的同时,还延续了12年德比不胜的尴尬纪录。另一支马德里大区球队赫塔菲更帮了皇马一个大忙,他们竟然在主场1比0狙击了巴塞罗那,终结了对手从上赛季延续下来的27场不败纪录。

  马竞连续12年为皇马送分

  单从比分上看,你还会以为马竞放弃抵抗。但事实上,床单军团几乎是带着仇恨和皇马对抗,并且付出了2红5黄的代价。全场比赛,马竞多达25次犯规,并且动作十分凶悍。几乎每3分钟,比赛就会因为犯规而中断。从18分钟迭戈染黄到阿隆索吃牌,短短22分钟之内,主裁一共掏出5黄1红,除了阿隆索之外,其余均是马竞球员获得。全场比赛中,马竞的加比、图兰、阿松桑、费利佩、萨尔维奥的犯规均在4次以上。而迪马利亚、C罗则成了马竞的“靶子”,两人一共10次遭到侵犯。穆里尼奥对此相当不满,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透露C罗左脚踝受了点轻伤,“幸好我们的球员有碳纤维护腿板。”胜利是给对手的最好回击。终场哨吹响前的一刻,伯纳乌南看台突然竖起了一片白色,中间有很醒目的三行标语:“求有价值的对手,为精彩的德比,理由就在这里!”,随即皇马死忠们兴高采烈地将白纸揉成团抛向天空。

  巴萨放言还能追皇马

  皇马和巴萨昨晨各有高达73%的控球率,射中球门范围的次数也都是7次,巴萨总共21次射门比皇马的16次要多,最终却收获截然相反的战果。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0比1负于弱旅赫塔菲。皇马(34分)就把对巴萨(28分)的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

  自瓜迪奥拉2008年担任巴萨主帅以来,从未在西甲与皇马有这样大的积分差距。“我们和皇马之间的分差,还处在可以追赶的范围内。”赛后,皮克和巴尔德斯都这样说道。但谁都知道,巴萨要想完成四连冠,除了不能再在其他比赛中丢分之外,还要力争在世纪大战中双杀皇马。12月10日,两队将在皇马主场伯纳乌进行本赛季联赛首场世纪大战,瓜迪奥拉表示,“输球并不是非常糟糕,我们必须为了后面的比赛振作起来。”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