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动态

高尔夫世界杯落幕 中国队仅列第18 获6.9万美元

2011年11月28日06:02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2011高尔夫世界杯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场落下帷幕,美国队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24杆的成绩反超夺冠热门爱尔兰队“双麦组合”,第24次捧起世界杯,获得240万美元冠军奖金。德国队与英格兰队以两杆之差并列第二,爱尔兰队、澳大利亚队、荷兰队和苏格兰队并列第四。中国队“新张梁组合”在全部28支队伍中获得并列第18名。

  本届世界杯是一场72洞团体比杆赛,比赛的第一轮和第三轮以四人四球赛形式开展,第二轮和第四轮以四人二球赛形式进行。梁文冲和张新军昨日最后一轮仅仅打出71杆,四轮成绩为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最终获得并列第18名,虽然比上一届世界杯获得的并列第22名有所提升,但梁文冲还是感到遗憾,“四天比赛已经顺利完成了,但是我们没有打到理想的位置。”

  “新张梁组合”代表的是中高协成立之后的第一支职业国家队,也是两人第一次搭档参加世界杯,张新军在失落之余仍表示收获不小,“这个成绩在预料之中,遗憾的是我们没有突出的发挥。但我积累了很多经验,希望未来能在团体赛,以及个人赛中打出更好的成绩。”

  本届世界杯总奖金为750万美元,冠军美国队独享240万美元大奖,并列第二的德国队和英格兰队各获得102.5万美元,获得并列第18位的中国队也有6.9万美元奖金入账。成都商报记者 武萧迪 发自海口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