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动态

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并列第18 梁文冲不满最后结果

2011年11月28日07:18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美国队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一号球场第12洞、第13洞抓到两只关键的小鸟,最终在四人二球赛中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反超爱尔兰队,赢得2011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这是美国队在56届高尔夫世界杯之中第24次夺冠。英格兰队和德国队并列第二。中国队最后一轮打出71杆,最终获得并列第18名。

  中国队昨天的开局也不错,在前六洞抓到了3只小鸟,可是最后五个洞他们吞下了两个柏忌,这让他们跌落到了并列第18名。“四天比赛已经顺利完成了,我们没有打到理想的位置。然而这就是协会成立的第一支职业国家队,也是我与新军第一次搭档参加世界杯。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累积,希望未来能在团体赛,以及个人赛中打出好成绩。”梁文冲说。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