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群雄争霸

PTC10诞生史上第80杆147 格雷轰出第二次满分杆

2011年11月28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格雷在比赛中
格雷在比赛中


  北京时间11月28日,在PTC10业余赛阶段,大卫-格雷轰出了一杆147分,这也是史上的第80杆147分,同时也是本赛季的第三杆147分。此前奥沙利文和邓恩曾分别在PTC4和德国大师赛资格赛首轮中上演过满分杆。

  格雷是在与罗比-威廉姆斯之间比赛时完成147分的,比赛最后一局他打出了147分,并最终以4-2击败对手晋级。

  此前格雷曾在2004年的英锦赛上打出过147分,当时对手是塞尔比。这是格雷职业生涯的第二杆147分,他还曾在2003年获得过苏格兰公开赛的冠军,那也是他职业生涯迄今为止获得的唯一一个排名赛冠军。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