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丁俊晖赞对手表现出色 直言想赢火箭需打得更好

2011年11月28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在7-1战胜了丁俊晖之后奥沙利文在最近八年的超级联赛中第七次问鼎,同时这也是他第十次举起这项赛事的冠军奖杯。赛后奥沙利文直言丁俊晖发挥得不够好,而对自己能再次夺取超级联赛的冠军感到十分高兴。

  奥沙利文说:“这简直太棒了,我表现得相当出色,而丁俊晖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准,他的运气也不好,当比分在6-1时局面已经很清楚了。比赛中丁俊晖是有一些机会的,但他没有把握住,我的运气更好一些,最终获得了胜利。”

  又一次以悬殊比分输给奥沙利文的丁俊晖肯定了对手的表现,他说:“他打得非常好,我没有表现出半决赛的状态,当你与罗尼比赛时你必须表现得比他好才有可能获胜。”

  超级联赛可谓奥沙利文绝对的领地,过去的八年中他仅有一次让冠军旁落,但是过去两个赛季他在排名赛的表现却很平淡。对此火箭说:“去年我的状态不好,但现在我非常想去比赛,我很享受这一切,这让我变得更加积极。”

  再次收获冠军奥沙利文心情相当不错,他说:“能夺取冠军总是美妙的,这是一个神奇的时刻,是斯诺克一个伟大的周末,希望本赛季我能取得更出色的成绩。”

相关新闻:

·丁超级联赛-丁俊晖1-7奥沙利文 火箭夺个人第十冠
·丁俊晖14次战火箭仅赢三场 明年大师赛将再度PK
·丁俊晖再一次倒在火箭杆下 温布利眼泪将重演?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