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高层:蒂加纳无限接近 薪酬及投入不是问题

2011年11月28日08:02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甘承栋
转会风向标:邓卓翔巴拉克互换? 鲁能处处碰壁

  蒂加纳短暂上海行即将结束,按计划今天下午他就将返回法国。临行前,申花俱乐部给了法国人十几盘申花2011赛季中超联赛的录像带,让他回去之后研究并做出自己的分析。不久之后,法国人将二度来沪,敲定合同最后细节。

  东方体育:俱乐部对于蒂加纳的态度如何?

  周军:双方谈得很融洽,大家都很客气。

  东方体育:您对蒂加纳的印象如何?

  周军:这次来上海,包括上次在法国两次见面,蒂加纳给我的感觉非常有亲和力。观察问题很仔细,做事很讲究效率,始终面带微笑。他拥有能HOLD住场面的气场,好的教练就要有这种稳住场面的气势。

  东方体育:申花看中蒂加纳哪一点,毕竟他与投资人朱骏的选帅标准有差距?

  周军:因为我们选的是俱乐部主帅,蒂加纳在五大联赛很多俱乐部执教过,并且都拿过锦标,足以证明他的实力。他带富勒姆的时候,富勒姆之前成绩也不是很理想,后来却拿了国际托托杯冠军。

  东方体育:蒂加纳对于申花康桥基地的评价如何?

  周军:蒂加纳更多地是听工作人员介绍,之后再提出自己的建议。他觉得基地在硬件条件方面还是不错的,只是细节有些不足。他有一点和多纳多尼一样,非常注重球员的调理和伤后恢复,建议理疗方面需增加高级设备,以帮助球员多线作战之后的恢复。

  东方体育:申花和蒂加纳的谈判进行到哪一步了?

  周军:我们和蒂加纳谈得还可以,合同上已经取得一些共识,但距离最后的携手还有差距。

  东方体育:那这些差距主要集中在哪几方面?

  周军:个人和团队的薪酬、主教练权力以及下赛季申花在内外援的投入等问题上,双方还需进一步洽谈,不过这些差距并不难解决。

  东方体育:经过这次谈判和考察,蒂加纳已经“无限接近”申花下赛季主帅位置了?

  周军:可以这么说,我现在也找不出更好的形容词来形容了,但一切还要再谈,把问题解决了,事情也就敲定了。

  东方体育:之前提到蒂加纳可能会带一个教练团队来上海?

  周军:对,蒂加纳不仅仅是一个来,他同时会带一支非常优秀的教练团队来上海,协助他完成教练工作。

  东方体育:内外援方面是否全权交由蒂加纳来选定?

  周军:如果他是主教练,我们会按照他的要求来圈定范围,选球员。这一点需要俱乐部和教练共同的努力才能达成。

  东方体育:今天下午蒂加纳将返回法国,俱乐部何时宣布主帅人选?

  周军:无论是申花俱乐部还是蒂加纳本人,都希望尽快解决存在的一些分歧,因为球队马上就要集结备战新赛季了,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蒂加纳回去准备下,之后最短时间内还会来上海。我们也通过目前的接触,最短时间把合同敲定。大家共同努力,走好第一步,为新赛季开好头。我们给了他十几盘录像带,让他带回去研究。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