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巴蒂尔签新约锁定4强队 加盟热火面临两大劲敌

2011年11月28日08: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巴蒂尔未来会穿上那支球队的球衣? 

  北京时间11月28日美联社消息:新赛季停摆结束,最兴奋的莫过于像巴蒂尔这样的老将,毕竟他们的职业生涯所剩时日已经不多。对于即将开启的自由球员市场,巴蒂尔有些迫不及待,他甚至在微博上高呼:快开启球员市场吧,感谢所有人!

  巴蒂尔上赛季的薪水为735万美元,为职业生涯最高值。如今,他已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有专家提出建议,认为湖人应该考虑签下巴蒂尔补强球队防守。但从巴蒂尔的表态看,他对加盟湖人似乎兴趣不大。

  前天接受采访时,巴蒂尔告诉记者,自己希望能新签一份为期三到四年的合同,且留守灰熊是他的第一选择。“回到孟菲斯应该是最好的选择,如果球队可以使用伯德条款的话。我想去一个能让自己开心的地方,好好享受篮球的乐趣。我渴望为球队做出贡献,能帮助球队赢球。”巴蒂尔说。

  当然,他也没有把话说死,因为灰熊是否选择与他续约,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对于老鸟巴蒂尔来说,他除了渴望更多的出场时间外,也渴望更丰厚的薪水。

  在此之前,巴蒂尔曾经在微博上表示,他愿意考虑加盟热火、灰熊、火箭和雷霆这四支球队。杜兰特一度在微博上公开招募巴蒂尔,“总统”欣然应允。但迈阿密的媒体则透露,莱利有可能会考虑签下巴蒂尔。

  当然,热火也有可能追求格兰特-希尔以及卡隆-巴特勒。值得指出的是,巴特勒的职业生涯正是从热火开始的,他是2002年的第10号新秀,在热火待了两个赛季后,他被交易到了湖人,后来又先后加盟奇才和小牛,目前是完全自由球员。上月接受采访时,他曾表示愿意考虑回到热火。(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