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90后新星又演中场吊射破门 皇马大脑:我的偶像!

2011年11月28日09: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视频-西甲惊现60米吊射补时绝杀 超越小贝经典


  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中,新星层出不穷。少小成名的穆尼亚因被贝尔萨授予了绝对主力位置,他也渐渐成长为巴斯克雄狮的核心边锋。蒂亚戈是巴萨新人王,他甚至有机会问鼎欧洲金童奖。而在后防线上,效力于皇家社会的伊涅戈-马丁内斯则是头号新星。这名91年出生的1米76中卫,在12场西甲比赛中打进3球,其中两个竟然是本方中场的超远射!

  在西甲第7轮比赛中,皇家社会主场1比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尽管在巴斯克德比中落败,但伊涅戈-马丁内斯却一鸣惊人。在0比1落后的情况下,伊涅戈-马丁内斯在本方中场距门55米处突然左脚发炮。皮球越过站位靠前的毕巴门将伊莱索斯,炮弹般飞进了巴斯克雄狮的大门之中。

  在本轮西甲联赛中,皇家社会客场3比2险胜皇家贝蒂斯。2比0领先的情况下,皇家社会一度被贝蒂斯追成了2比2。伤停补时第二分钟,伊涅戈-马丁内斯复刻了自己一球成名时的佳作。在本方中场左侧得球后,伊涅戈-马丁内斯突然用左脚轰出超远射。皮球越过贝蒂斯门将卡斯托头顶之后,轰进了球门的右上死角。凭借着这个进球,皇家社会3比2绝杀贝蒂斯,伊涅戈-马丁内斯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巴斯克球队逃离降级区。

  在利物浦时曾经进过超远射的哈维-阿隆索,也是出道于皇家社会青训营,皇马司令塔已经把91年出生的小字辈伊涅戈-马丁内斯当成偶像了。在伊涅戈-马丁内斯中场轰开毕巴大门之后,哈维-阿隆索宣称“这个进球是阿诺埃塔球场(皇家社会主场)的史上最佳进球”。而在今天,哈维-阿隆索干脆发了条新微薄:“伊涅戈-马丁内斯是我的偶像,这简直太不可思议了!”

  伊涅戈-马丁内斯本赛季才升入皇家社会一队,但在今年夏天,皇马就曾为他开出过400万欧元的报价,不过皇家社会拒绝放人。在中后卫引援方面,伊涅戈-马丁内斯目前也是巴萨的目标之一,他的优先等级排在蒂亚戈-席尔瓦和维克托-路易斯之后。火速成名之后,伊涅戈-马丁内斯还先后被招入了西班牙U20国青队和U21国青队。伊涅戈-马丁内斯也曾经在国青队中破门,但却是坑了德赫亚一把。

  在西班牙U21国青队7比2大胜格鲁吉亚队时,伊涅戈-马丁内斯上演了世界足坛最精彩的乌龙球之一。在西班牙6比0领先的情况下,格鲁吉亚后场长传失误,皮球向身边空无一人的伊涅戈-马丁内斯飞来。德赫亚准备出击接球,伊涅戈-马丁内斯却相当随意的伸左脚脚跟向后一垫。伊涅戈-马丁内斯希望将球回敲给德赫亚,但皮球却在越过德赫亚后滚进了西班牙大门。30米外蝎子摆尾自摆乌龙加上两个中场吊射,伊涅戈-马丁内斯不进球就罢了,只要进球就必定名垂史册。(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