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动态

高尔夫世界杯现已落幕 中国新张梁组合获第18名

2011年11月28日09:2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张新军(左)和梁文冲

  本报海口电(记者吕锐)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昨日落幕,美国队夺得冠军,收获240万美元奖金,中国队获得了并列第18名。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由梁文冲和张新军组成的“新张梁组合”打出71杆,四轮成绩为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成绩不甚理想。梁文冲在过去几届世界杯中的搭档是老将张连伟,两人曾在2007年合作创下并列第11名的历史最佳战绩。而22岁的张新军是中国高尔夫球界的新秀,他在本月的汇丰冠军赛上获得了第13名。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