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阿尔滨

阿尔滨将吹响中超集结号 奔赴上海集训直至元旦

2011年11月28日09:58
来源:新商报 作者:阿龙

  新商报讯(记者阿龙)“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阿尔滨将在12月1日重新集结,吹响中超集结号。据记者了解,阿尔滨俱乐部首个中超赛季备战计划已经出炉球队下月1日集结;5日前往上海进行为期23天的训练;元旦过后,前往佛山三水基地;春节后,进行海外拉练。

  11月30日晚,阿尔滨队球员将归队报到。12月1日,球队将开始备战中超联赛的第一堂训练课。由于大连12月的天气比较寒冷,气候和场地条件并不适合进行室外训练,所以,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决定,球队在大连进行几天恢复性训练后,12月5日将前往上海中邦的洪庙基地进行封闭训练,阿尔滨将在上海训练23天。元旦前,阿尔滨将返回大连,球员们将得到8天的新年假期。假期过后,阿尔滨将南下广东佛山三水基地,展开第二阶段的训练和备战。春节过后,阿尔滨将前往海外进行训练,并打一系列的热身赛。因为主帅人选还没有确定,阿尔滨目前还没有确定海外拉练的地点。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