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高尔夫世界杯:美国队反超夺冠 中国队贵在学习

2011年11月28日07:54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海口电【记者 陈曦】 随着代表美国队出战的马特·库查尔和加里·伍德兰德,以-24杆的成绩举起金光闪耀的冠军奖杯时,2011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落下帷幕,这是美国队第24次赢得世界杯。英格兰队和德国队以-22杆获得第二名,第七次参加世界杯的中国队取得并列第18名的成绩。进入最后一天决赛轮时,美国队还落后爱尔兰队2杆,德国队和南非队同样也有争冠机会。不过,美国队在1号、2号洞连续拿下两只小鸟球,而爱尔兰队却吞下一个柏忌,领先榜瞬间被改变,并被美国队保持到最后。美国队上一次夺得世界杯还是2000年泰格·伍兹与大卫·杜瓦尔搭档的时候。

  中国队今天的开局不错,前六洞抓到3只小鸟,遗憾的是这样的势头没有延续下去,最终仅取得71杆的成绩,四轮成绩275杆(-13)。梁文冲赛后很遗憾地表示:“四天的比赛已经顺利完成,我们没有打到理想的位置,但这是中高协成立的第一支职业国家队,也是我和张新军第一次搭档参加世界杯,是一次积累经验的好机会。”今年是张新军转职业的第一年,也是首次参加世界杯,他面对巨大压力下的表现值得肯定。张新军说:“成绩在预料之中,很遗憾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表现,但这次学习的机会确实难得。希望以后能有更好的发挥,如果有机会再和冲哥搭档,希望能为中国队创造佳绩。”

  作者:陈曦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