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高尔夫世界杯收官美国队一鸣惊人 捧起冠军奖杯

2011年11月28日10:3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海口11月27日电(特派记者 吴孟菲)27日,海口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进入最后一天的比赛日。在最后的4人2球赛中,前三轮徘徊在第5名左右的美国队一鸣惊人,最终以266杆的总成绩后来居上夺得本届世界杯冠军奖杯。这也是美国队第24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奖杯。而中国队最终排在并列第18名。

  美国队今年派出了目前其世界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马特·库查尔及加里·伍德兰德。在前三轮两人表现得“无惊无险”,排名均在第三至第五名左右。这让赛前是夺冠热门的美国队频频受到外界质疑。可没想到,在今天的4人2球赛上,两人以绝佳的配合拿下67杆的好成绩,最终一跃成为榜首。

  赛后刚刚走进新闻发布厅的马特就对着所有媒体兴奋地喊出:“我早说过吧,我早说过我们可以夺冠!”在一片掌声中,马特说:“抛开场上我自己的表现,此次夺得冠军,我认为我做得最明智的一件事就是选择了加里作为我的搭档出战本次世界杯。”加里则表示:“其实我跟马特的性格并不相同,但是这反而让我们更能够擦出火花。前三轮比赛我们并非很顺利,场上也出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困难。但是无论场上场下,马特都在给予我鼓励。让我在一个没有压力的环境下比赛,我非常感谢他。今天,我们的默契达到了最高点,我真高兴马特选择了我,让我们的名字一同写在了世界杯冠军奖杯上。希望我们仍旧有机会一同前来世界杯,再次赢得冠军。”

  中国队今天以71杆收杆,最终排在第18名。这是梁文冲及张新军首次搭档参加世界杯,两人均表示对于这样的成绩,虽然不十分满意,但是也从中找到了合作的默契。梁文冲说:“连续参加了5次世界杯赛事,我欣慰地看到中国年轻一代高球选手的崛起,张新军就是很好的证明。我希望今后中国新一代球手能更多的走出国门,去大赛中锻炼并吸取经验。”张新军则表示:“通过比赛让我有机会去向世界顶尖高球选手学习,这使我受益匪浅。今年是我首年进入职业道路,希望在今后能够与更多的高手学习切磋,让自己不断成长。”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