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丁俊晖超级联赛进账31万 单赛季奖金榜跻身TOP3

2011年11月28日10: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1斯诺克超级联赛落下帷幕,最后的决赛由丁俊晖挑战奥沙利文,比赛中丁俊晖状态较为低迷很快就0-4落后,最终以1-7告负无缘冠军奖杯。奥沙利文拿下了个人第十个超级联赛冠军,同时也是最近八届超级联赛的第7个冠军。夺冠后火箭收获6.1万英镑,而丁俊晖则获得3.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1万元。这是丁俊晖历年参加超级联赛的第二高奖金。

  今年超级联赛的分配奖金如下;冠军可以获得60000英镑奖金,约合人民币61万。而作为亚军则收获30000万英镑。四强将获得20000英镑奖金。 由于丁俊晖在半决赛打出单杆139分,获得当天的最高分奖1000英镑,这样的话,丁俊晖的总奖金为3万1千英镑,约合人民币31万元,而奥沙利文除了获得6万英镑奖金外,也获得过当天单杆最高分奖1000英镑,夺冠后火箭收获6.1万英镑。

  自05年超级联赛改制之中,奖金有了不少的提高,不过近年由于经济形势影响,超级联赛奖金有所降低,今年超级联赛扩军到10人,时间缩短至20秒,冠军和总奖金都翻了一番,总奖金达到21.6万英镑,冠军获得6万英镑,亚军获得3万英镑,小组赛每一轮的单杆最高分的选手可以获得额外的1000英镑的奖励。 今年,丁俊晖表现出色,小组获得第2,确保了2万英镑,由于杀进决赛,获得了3万英镑。

  虽然小丁今年成绩最好,但是赚钱最多却在2007年斯诺克超级联赛中,丁俊晖创下了在该项赛事的较好战绩,在当次比赛中丁俊晖的发挥有很多闪光之处,其中13次轰出单杆过百的成绩傲视群雄,算上小组赛的单局赢球奖金和半决赛奖金,共赢得50500英镑奖金(约合77万元人民币)。

  在单赛季奖金榜上,丁俊晖虽然在排名赛表现一般,但获得了国家杯的冠军和超级联赛的亚军,总奖金突破10万英镑,奥沙利文和塞尔比也突破10万英镑,他们三人组成TOP3集团。(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丁超级联赛-丁俊晖1-7奥沙利文 火箭夺个人第十冠
·丁俊晖14次战火箭仅赢三场 明年大师赛将再度PK
·丁俊晖再一次倒在火箭杆下 温布利眼泪将重演?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