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动态

打到一半球不见了 为找球全场演高球版《寻枪》

2011年11月28日10:52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舒桂林

  【深圳商报海口11月27日电】(记者 舒桂林)姜文演过一部电影叫《寻枪》,类似的情景出现在今天的高尔夫世界杯赛场打到第9洞,中国队的球居然不见了,全场人员都异常着急地参与“寻球”,幸运的是,球在最后时刻还是找到了。

  最后一轮进行的是四人两球赛,打到第9洞,由张新军开球,谁也没有想到,小球开出后飞向了球道右侧树林,淹没在球道长草里。中国队的球童三步并作两步,上前寻找,长草区的工作人员也到处寻找,可是找了两分多钟,小小高球还是没有找到。此时,不仅张新军和梁文冲异常着急,就边场外的观众也激动起来,根据比赛规则,如果5分钟之内找不到球,就会作为遗失球处理,中国队要被罚两杆后重新回发球台开球。

  “球童是怎么看球的啊,眼睛都看什么去了?!”有观众发泄着不满。更多的观众则试图突破警戒线,冲着现场保安急切地呼喊,“快点放开绳子,让大家一起帮着找球。”有些心急的观众更是心急如焚地跳进了场内,最终,还是被保安拉了出来。

  时间在一秒一秒地过去,现场气氛更加紧张,不少观众掏出了望远镜,更多的人则直接加入“寻球”队伍,中国队两名队员、球童、现场志愿者,甚至还包括与中国队同组的法国队的球童……数十人在长草区低着头来回寻找,生怕放过了任何一个角落。

  就在5分钟大限即将到来的时候,终于有人在树底下找了球,工作人员长出了一口气,现场观众更是掌声四起,大家都在为中国队免遭罚杆而叫好。

  不过,这一幕扣人心弦的“寻球”,显然影响了“张梁组合”此后的表现,第9洞他们吞下了柏忌。最后五个洞,中国队再吞两个柏忌。而在前六洞,“张梁组合”抓到了3只小鸟,形势原本大好。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