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全锦赛长春收官 吉林军团成为最大赢家

2011年11月28日08:31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摄影 王洪威
摄影 王洪威

  我省选手在比赛中收获七金,成为最大赢家。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昨天,2011/2012赛季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在长春鸣金收兵。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吉林省选手发挥出色,共收获7枚金牌,成为本站赛事的最大赢家。

  在昨天率先进行的女子1000米比赛中,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选手刘秋宏延续了前日良好的竞技状态,一路高歌猛进,最终在决赛中以1分34秒982的成绩轻松夺魁,队友李文文、吉林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选手李坚柔分获二、三名。

  男子1000米比赛中,来自吉林省冬管中心的选手魏继光异军突起,以1分34秒395的成绩力压群雄夺得冠军,代表长春市出战的梁文豪获得亚军,季军被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选手韩天宇获得。在单项比赛结束后,全能金牌也随之产生。综合4天比赛成绩,韩天宇和刘秋宏分获男、女全能金牌。

  此后进行的女子3000米接力比赛完全成为主队表演的舞台,由张起超、赵楠楠、李奇时领衔的长春代表队以4分19秒182的成绩夺得冠军。吉林市代表队、七台河代表队分列二、三名。在压轴进行的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吉林市代表队一路领先,以6分58秒073的成绩力压长春队获得冠军,解放军队获得季军。

  至此,本赛季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全部结束。国家队选手在单项比赛中状态平平,从比赛中不难看出,李琰的队伍仍需要时间和空间进行状态和心理上的调整。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