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诸强争霸

高尔夫世界杯美国队逆转夺冠 翻盘好戏这样上演

2011年11月28日11:18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许亮 祝勇

  本报11月27日讯(记者许亮 祝勇)从落后两杆到反超五杆,美国组合马特·库查尔和加里·伍德兰德就这样上演“翻盘好戏”,让大热门麦克道尔/麦克罗伊铩羽而归。

  对手失误成就冠军

  今日决战前,他们落后爱尔兰队两杆,并列第二。但“双麦组合”倒灶让人大跌眼镜。

  麦克罗伊开局就吃了一记闷棍,首洞错过两尺保帕推。此后他们连抓两只小鸟,但是好景不常,两人6号洞三推再遭打击。麦克罗伊其后表现起伏不定,10号洞直接切进,可是12号洞再度错过三尺推杆吃到柏忌。15号洞三杆洞,麦克道尔的发球落入果岭前沙坑,麦克罗伊救球勉强停在果岭边缘,最后保帕长推恰恰停在洞口。最终,爱尔兰队交出平帕72杆,落后美国队三杆,双麦连续两届世界杯遗憾失利。

  “今天我们找不到状态,什么也拿不下。我们的目标是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但却没有完成,我们感到非常失望。”麦克道尔说。

  稳定才是最大利器

  美国队由去年美巡赛奖金王马特·库查尔和加里·伍德兰德组成,虽然这两名选手并没有大满贯冠军头衔,但在四天的比赛中表现一直稳定,分别打下64、70、63、67杆,两项不同赛制的比赛成绩逐步上升。

  决赛日的四人二球赛,美国组合配合尤其默契,库查尔1号洞就抓下15尺小鸟,掀起反攻号角,并以背靠背小鸟开局。来到长6号洞,美国队拿下双推小鸟,库查尔在7号洞再次射下15尺小鸟,一举跃上榜首。11号洞吞下柏忌后,之后两洞美国队连续打鸟,最后连续五洞保帕,以两杆优势最终夺冠。

  希望再来海口参赛

  “告诉你们,我做到了!今年的世界杯参赛队伍阵容强大,众多顶尖选手参加让我更有比赛欲望!”马特·库查尔获胜后大声欢呼,并称海口为幸运之地。

  二人对赛事举办地海口给予很高评价,“这是我们的幸运之地,希望下届比赛还在这创造佳绩,”伍德兰德希望再来海口参赛。库查尔则开起了玩笑,“下回到观澜湖球场比赛,我要看看这次捧杯的照片。”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