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颁奖典礼|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中超全明星赛昨日上演了对决 恒大凭借点球获胜

2011年11月28日11:31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昨天下午,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来了备受关注的中超全明星赛,新科中超冠军广州恒大点球大战以总比分5∶3战胜中超明星队。

  广州恒大在赛季结束后便提出要在新赛季引进多名国脚,这场在广州进行的中超全明星赛被外界认为是一场恒大对众多国脚的面试会。为了能够赢下这场中超全明星赛,广州恒大排出了最强阵容,穆里奇、孔卡、保隆与赵源熙等外援悉数登场,而中超明星队则由清一色的“内援”组成,于汉超、郑铮、刘建业、于海等国脚披挂上阵。在90分钟的时间内,吴坪枫和来自青岛中能的宋文杰各入一球,将比赛拖入了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广州恒大的孔卡、姜宁、孙祥、张琳芃先后将球罚进,中超明星队则有张成林、汪嵩先后罚失点球。最终广州恒大以4∶2赢得点球大战,并以总比分5∶3击败了中超明星队。

  “赛前,外界认为恒大会大比分赢球,结果最后是通过点球才取胜,这说明我们在临门一脚上还是有问题,我初步统计,我们打了40次门才进了一个球,这也是今后必须要重点解决的问题。”负责指挥这场比赛的恒大领队秋鸣赛后说。“这并不是一场表演赛,双方都想赢球,恒大的实力确实比我们强,但我们展现出了全力以赴的态度。”未能率队获得最终的胜利,但中超明星队的主教练马林依旧对球队的表现满意。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