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蒂加纳与申花无限接近 仅签1年年薪200万欧元起

2011年11月28日11:4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甘慧
蒂加纳在康桥基地参观期间提出了不少整改意见
蒂加纳在康桥基地参观期间提出了不少整改意见


  CFP资料图片

  晨报记者 甘 慧

  前天抵达上海的法国籍教练蒂加纳,昨天与申花高层就执教申花一事进行了进一步商谈。经过再次沟通后,申花高层周军用“无限接近”来形容蒂加纳与申花的关系。

  经过一个晚上的休整,昨天上午蒂加纳就马不停蹄参观了申花康桥基地。跟以往很多教练、队员参观康桥基地后,对基地硬件赞不绝口不同的是,蒂加纳在考察一圈后,对基地提出了很多整改意见,“如果你们是职业队,很多东西要整改。健身房要整改;食堂要整改;基地门卫要改;媒体接待室要改;医务室要改;公共洗手间要改……”对于蒂加纳的意见,申花老板朱骏马上做出了回应,称:“今天开始重新装修!重组基地管理人员!”朱骏的态度从一个侧面说明双方此前的接触,已经为如今围绕执教合同细节的进一步商谈,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昨天,周军代表申花与蒂加纳进行了进一步商谈,从商谈后双方的表情看,双方谈得相当不错,商谈结束后,周军也表示,蒂加纳已经无限接近申花帅位了。周军说:“我感觉他还是非常职业,另外他也比较平易近人,没有架子,从外表看还是非常儒雅,有气质的。还有一点他也非常谦虚,也愿意听取其他人的意见,说明他还是非常认真。还有,富勒姆的老板法耶斯是个非常难缠的老板,但是他还能和他相处四年,也说明了一定的耐性。”

  一旦申花与蒂加纳最终达成一致的话,双方也仅仅将签约一年,如果达不到申花的要求,蒂加纳会自动走人。另据了解,蒂加纳团队的年薪恐将在200万欧元以上。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

D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