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 2011高尔夫世界杯中国动态

美国队加里·伍德兰德:下次还想来海南打世界杯

2011年11月28日11:45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连续几天的比赛很累,夺冠后最想做的是‘SPA’(休闲放松)。”为美国队夺得高尔夫世界杯冠军的马特·库查尔和加里·伍德兰德在新闻发布会上笑着说,他们很享受在海南的几天比赛,这次来海口就是为冠军而来的。

  加里·伍德兰德说,他们27日打得特别好,发挥了最好水平。前几洞抓了小鸟,让他们很兴奋。高尔夫世界杯改为每2年举办一次后,勾起许多选手参赛的欲望。今年的世界杯阵容比过去都要强,全球顶尖的选手都来参加比赛。他们很愿意来海口参赛,下次世界杯他们希望再次参加并力争卫冕。

  “这四天的比赛,最关键的一球是27日的第18洞,我开球到水里,队友救了帕,这让我们的精神为之一振。”马特·库查尔高兴地说。更重要的是,世界杯不是个人赛,而是团体赛,能够赢得冠军,对他们的自信心很有帮助。他们会带着冠军的光环,参加下周在洛杉矶举办的美巡赛。

  在谈到夺冠后如何庆祝时,两位选手笑着说,他们28日晚上就要回家了,现在感觉很累,今晚要好好做个SPA放松身体。

  本报记者 王黎刚

  (本报海口11月27日讯)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