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11年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2011高尔夫世界杯动态

中国队张新军:通过比赛发现了差距 输球不遗憾

2011年11月28日12:05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7日,中国队选手在打完本次世界杯最后一杆后,就召开新闻发布会谈此次比赛的感受。

  在发布会上,老将梁文冲表示,虽然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成绩不如预想中的理想,但与张新军的第一次合作,并且代表中国队参加世界杯比赛,这是一个很好的经验累积。他相信此次的经验会帮助他们在下次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作为世界杯赛场上的新面孔,张新军说自己今年刚转为职业高尔夫球手,并且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今天的结果与我预想中的差不多”。但是他表示在第一次代表国家的比赛中,很遗憾没有突出表现。张新军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除了赛事本身,通过此次高尔夫世界杯,梁文冲和张新军也获得了很大的收获。张新军认为,通过与梁文冲的搭档过程,他从梁文冲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在心理素质和球技方面我都学到了很多,相对而言,更多的是球技。我相信这次的学习,会给我以后的比赛带来很大的帮助。”

  此次已经是梁文冲第五次参加高尔夫球世界杯了。在此次的世界杯上梁文冲看到了变化。“来看比赛的观众越来越多,也出现了很多新球手。前来报道的媒体也比以前多了,这让我看到了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通过不断的推广,梁文冲期待国内出现更多的优秀选手,并且希望更多的中国高尔夫选手拿到世界赛事的“门票”。

  张新军表示,此次参加世界杯与此前的汇丰赛有所不同。一方面是代表国家队,和自己打球时所承受的压力不一样。而且这也是两种性质不同的比赛,这次比赛可能更多的要考虑配合。

  “如果开球不好就给冲哥留下了很多需要处理的问题,心里感觉比较内疚。”张新军说,通过这次比赛,他也看到国内选手和国外选手的一些差距,比如经验和体能,下一步他希望自己在体能上有所加强。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