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新季压缩赛程休息时间少 全明星赛照常举行

2011年11月28日09:0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1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26日凌晨球员和老板达成初步劳资协议后,新赛季的赛程也已初步确定:12月25日揭幕,明年4月26日常规赛谢幕。

    与以往常规赛4月中旬收场相比,本赛季常规赛结束时间向后推迟了约两周。

    据此间媒体27日报道,新赛季各队常规赛将一共打66场,其中48场将在本联盟内进行,这一数字比上赛季仅少了4场。不过,剩余18场比赛将与另外一个联盟的球队交手,这意味着有个别球队这个赛季可能无法涉足到每一座NBA城市。

    鉴于本赛季时间短、场次多,每支球队每个月要比以前多打2场比赛,而且每支球队至少有一次要一连3天挑灯进行3场比赛,不过这种残酷赛程最多有队伍赶上两回。

    为节省时间,季后赛第二轮的休息日也将压缩。

    新赛季赛程压缩后,每赛季中期举办的全明星赛能否保留成了疑问。有报道说,NBA仍将继续安排奥兰多魔术队在其新球馆承办2012年第61届全明星赛,不过具体举办日期目前尚不能确定。

    根据劳资双方达成的初步协议,新赛季的训练营和自由球员市场将于12月9日同时开放。(完)2011/11/28 09: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