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国足坛压轴大戏 中超明星赛恒大4-2明星队胜

2011年11月28日14:10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靳鹏

  本报讯(记者 靳鹏)2011赛季中国足坛的压轴大戏——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昨天下午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上演,结果,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在90分钟内与中超明星队战成1∶1,通过点球大战,恒大队以4∶2(总比分5∶3)击败对手获胜。

  为了在主场展现出中超冠军应有的实力和气势,恒大队尽遣主力出场,穆里奇、孔卡和保隆等大牌外援悉数首发亮相。第19分钟,恒大队边路策动攻势,吴坪枫接队友传球后扫射破网,1∶0。此后,双方都拼得比较凶,当值主裁不得不先后向明星队的杨旭、张成林和恒大队的保隆等人出示黄牌。下半场比赛,两队均对多个位置进行了人员调整,浐灞队的国脚于海也于第76分钟顶替刘建业出场。第68分钟,中超明星队的小将宋文杰突入恒大队禁区后一脚抽射扳平了比分。90分钟战罢,双方直接展开点球PK,虽然恒大队第二个出场的冯潇霆主罚的点球被明星队门将刘殿座扑出,可明星队阵中来自浐灞队的张成林和绿城队的汪嵩均射失点球,恒大队将士终于笑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宋德超)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