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颁奖典礼|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 聚焦2011中超全明星义赛

中超全明星赛恒大点杀全明星 5-3完胜名声大振

2011年11月28日14:41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王瑞 董琦

  本报讯 (记者王瑞 实习生董琦) 昨天下午,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全明星赛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球场上演,广州恒大与全明星队90分钟内1∶1战平,点球大战,恒大队最终以5∶3获胜。

  恒大排出强力阵容,穆里奇、孔卡、保隆与赵源熙等外援悉数出场,郑智(郑智新闻,郑智说吧)、郜林、吴坪枫等大将也先发。中超明星队则派出了全华班,于汉超、刘建业、郑铮、苑维玮等当前国脚都首发亮相。开场哨响,恒大队就借助主场优势大举进攻,第20分钟,穆里奇长传右翼,李健(李健新闻,李健说吧)华送出准确传中,吴坪枫在点球点附近凌空扫射打破僵局。恒大队优势比较明显,第23分钟,吴坪枫传球,郜林攻门又击中立柱弹出。直到第68分钟,中超明星队才取得进球,宋文杰快速转身摆脱赵源熙,突入禁区右侧后低射扳平比分

  90分钟内双方战成1∶1平,点球大战竞争更加激烈。首轮,孔卡与肇俊哲(肇俊哲博客,肇俊哲新闻,肇俊哲说吧)均以大力攻门入球;恒大第2个出场的冯潇霆主罚被刘殿座扑出,可惜张成林点球也被杨君(杨君新闻,杨君说吧)挡出;第3轮,姜宁低射球门下角入球,而汪嵩尝试“勺子”吊射速度太慢,杨君倒地后快速起身将球没收;第4轮,孙祥(孙祥新闻,孙祥说吧)也将球罚入,黄凤涛骗过杨君也告入球;关键的第5轮,恒大由张琳(张琳新闻,张琳说吧)芃出场果断低射破网。点球战4∶2、总比分5∶3,广州恒大击败了中超明星队。

(责任编辑:宋小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