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杨智表态明年一月谈续约 国安信心十足承诺涨薪

2011年11月28日14:44
来源:法制晚报
转会风向标:邓卓翔巴拉克互换? 鲁能处处碰壁

  本报讯(记者杨阳)看篮球、去海边,杨智的假期过得很滋润。下赛季是否留在国安这个“敏感问题”,已被他抛在脑后,他打算明年1月国安重新集结之后再说。

  近日,北京国安的国脚级门将杨智频繁现身CBA赛场,为首钢男篮加油。不仅如此,他还在首钢队员面前上演了一次高难度的扣篮。

  近日,杨智还将陪伴家人前往马尔代夫度假,到海滩上享受一下难得的假期生活。这样一来,杨智也就把他和国安续约的问题暂时搁置了下来。

  记者了解到,包括杨智的家乡广东的恒大和富力在内的多个中超俱乐部已经表达了希望引进杨智的想法。

  此前,有传闻称富力为杨智开出了1500万元的转会费。如果杨智有意离开,合同中的违约金并不会对此造成任何的障碍。同时,杨智的工资只有200万元上下,相比于财大气粗的恒大、富力给国脚的待遇,杨智的收入显得有些“微薄”。

  据悉,虽然在与杨智续约一事上,国安还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但国安对此持乐观态度。

  下赛季,国安将迎来俱乐部成立二十周年庆典,也已经确定将要增加投入,其中包括给杨智等多名合同到期的球员涨薪;而且杨智也已经在北京安家立业,无论是打“情感牌”还是“经济牌”,国安都已经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