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海外亚洲球员|亚洲球员征战欧洲联赛 > 聚焦西甲亚洲球员

西甲-塞维利亚1-0 内科南远射破门奥萨苏纳2-1

2011年11月28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1月28日凌晨,20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塞维利亚客场1-0击败萨拉戈萨,莱万特主场4-0大胜希洪竞技,皇家社会客场3-2绝杀贝蒂斯,马洛卡主场2-1力克桑坦德竞技,毕尔巴鄂主场0-1不敌格拉纳达,西班牙人主场1-2负于奥萨苏纳。本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周二凌晨进行,由马拉加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

  萨拉戈萨0-1塞维利亚

  比赛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23分钟,萨拉戈萨的前皇马后卫马特奥斯禁区内对内格雷多犯规,内格雷多亲自操刀点球命中,塞维利亚1-0领先。第90分钟时,萨拉戈萨另外一名前皇马球员胡安-卡洛斯因为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塞维利亚客场拿到3分,取得本赛季客场首胜,也是近6轮首胜,萨拉戈萨则6轮不胜。

  贝蒂斯2-3皇家社会

  第23分钟,客场作战的皇家社会获得机会,格里兹曼禁区内被贝蒂斯门将卡斯托侵犯,帮助本队赢得点球,不过格里兹曼亲自操刀射点球却将球打偏。第56分钟,皇家社会终于取得进球,贝拉左侧开出角球,阿吉雷谢头球破门,0-1。第76分钟,阿吉雷谢倒地长传,贝拉中路胸部停球后,单刀突入禁区左脚捅射建功,0-2。顽强的贝蒂斯随后连扳两球,第81分钟,萨尔瓦-塞维利亚禁区前左脚挑传,佩雷拉右侧反越位左脚凌空抽射破门,1-2。第85分钟,萨尔瓦-塞维利亚连续射门被挡,禁区混战中佩雷拉中路得球后轻松推射破门,贝蒂斯将比分扳为2-2。眼看双方就要以2-2战平,第91分钟,皇家社会的小将伊尼戈-马丁内斯在中线左侧直接左脚吊射破门,上演了超级世界波,这也是继第7轮攻破毕尔巴鄂大门之后,马丁内斯本赛季第二次上演中线破门的好戏。皇家社会3-2取得胜利,近9轮取得首胜,贝蒂斯2连败9轮不胜。

  莱万特4-0希洪竞技

  莱万特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科内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右侧横传,巴尔克罗门前轻松推射破门,1-0。第47分钟,莱万特的胡安鲁左路得球后长途直入杀进禁区,他的传中被后卫挡回,随后胡安鲁左侧小角度射门,后点的巴尔多在门线上将球碰进,2-0。第52分钟,莱万特老将法里诺斯中场断球后直传,科内形成单刀,他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把球送入空门,3-0。第62分钟,德尔奥尔诺前场右侧任意球直接射门,门将伸手一扑,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回,科内补射空门得手,4-0。莱万特终结3连败,希洪竞技6轮首负。

  西班牙人1-2奥萨苏纳

  比赛的僵局在第44分钟被打破,奥萨苏纳的劳尔-加西亚中路倒地直塞,拉马单刀突入禁区左脚推射破门,0-1。第49分钟,拉马禁区线上背对球门回敲,伊朗中场内科南左脚迎球劲射破门,奥萨苏纳2-0领先。西班牙人在第55分钟扳回一球,贝尔杜左路斜传,阿尔瓦罗禁区内赶在门将出击之前头球破门,1-2。第75分钟,奥萨苏纳后卫萨特鲁斯特吉得到第二张黄牌下场。奥萨苏纳3轮首胜,本赛季客场首胜,西班牙人4轮不胜。

  毕尔巴鄂0-1格拉纳达

  唯一的进球发生在第31分钟,格拉纳达的葡萄牙国脚卡洛斯-马丁斯右侧开出角球,洛佩斯前点高高跃起将球顶入大门左角,0-1。格拉纳达取得客场两连胜,毕尔巴鄂近9轮首败。

  马洛卡2-1桑坦德竞技

  上半场第45分钟,马洛卡的恩苏埃左路突破到底线附近后传中,禁区前点的桑坦德后卫托雷洪伸脚一垫把球送入自家大门,马洛卡1-0幸运领先。第58分钟马洛卡扩大优势,佩雷拉前场右侧将球传入禁区,维克托中路包抄近距离左脚垫射破门,2-0。桑坦德在第74分钟扳回一城,迪奥普前场右侧任意球斜传至禁区,纳胡尔潘前点头球一蹭建功,2-1。第85分钟,马洛卡的后卫比加斯严重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马洛卡7轮首胜,桑坦德赛季客场不胜,最近3轮不胜。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